close

  京廣快速隧道口
  女子遭撞擊後被卷入車輪下
  20日,一女子在京廣快速路地下隧道南出口機動車道上遭遇越野車撞擊,並被卷入出租車下,路人及急救人員迅速抬車施救,依然未能輓回女子生命。
  昨日,記者來到事發路段,發現該區域路中已設置隔離護欄。
  鄭州晚報記者 汪永森 文/圖
  女子隧道口遭撞擊死亡
  當日上午7時許,京廣快速路地下隧道南口向南約50米的機動車道上,一名女子遭遇一輛越野車撞擊後,又被一輛剎車不及的出租車碾在車下。
  目擊者唐先生稱,女子50來歲,進入機動車道可能想要橫穿馬路,卻遭到一輛駛出隧道口的越野車撞擊,“撞出近10米遠,緊接著又被疾馳而來的出租車碾軋,瞬間人被捲進車底後輪處”。
  記者趕到現場時,鄭州交巡警三大隊民警正在勘查情況,遭遇車禍的女子經搶救已宣告不治,屍體也被蒙上了布單。
  一名騎車市民表示,女子遭遇撞擊處機非混行較為嚴重,也常有行人闖入車道。
  市民建議修人行天橋
  昨日中午,記者再次來到事發地點,距離上橋口約20米的內側機動車道上的血跡已不可見,而隧道口與京廣快速南三環立交橋之間的綠化帶內,一排高約2米的網狀隔離護欄在陽光照射下反射著光芒。
  “護欄已經弄好四五天了。”附近商戶說,女子喪命路中可能是因忽視危險誤入機動車道所致。
  鄭州晚報記者註意到,路東京廣快速南三環立交橋南向北的橋面上設置有三處減速帶,而路西隧道口處卻未設置減速帶。從路西隧道口駛出的機動車輛多數會加速駛上南側立交橋。
  微博網友“香榭曼兒”指出,該處沒有明顯的非機動車道,機非混行較為嚴重,“瀚海天宇”則認為“從高寨村委會到對面綠島港灣得繞好大一圈”,應該考慮修人行天橋。
  線索提供 吳俊成(稿費50元)
  (原標題:出事路段已裝護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thmzqhhud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