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2015年國家公務員考試報名正在進行。哈爾濱市民郭先生在21晚登錄國考報名網站註冊時卻發現,自己的身份證號已經被他人冒用進行了註冊。“21日晚上我登錄了國考報名網站,打算報名參加2015年的公務員考試,結果卻是無法註冊。”郭先生告訴記者,他在進入註冊頁面時發現,有人使用他的身份證號和姓名已經進行了註冊。“我的個人信息肯定是泄露了,但不知道在哪個環節。”
  記者在網絡搜索“冒用他人身份證報名公務員考試”關鍵詞,可找到相關網頁100多萬個,顯然這類情況並非偶然。有業內人士分析認為,冒用他人身份證報名國考的最終目的是為了增加冒用者看中崗位的報名人數。因為,類似於1000:1的“高比例”顯然會對一部分競爭者產生退縮的心理暗示。  (原標題:國考報名出現個人信息被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thmzqhhud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