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19日電據香港《文彙報》報道,農曆新年期間,香港新界鄉村依傳統仍會有人燃放煙花爆竹增加過年氣氛,不法商販亦乘機偷運爆竹煙花到香港出售圖利。警方為打擊不法活動,18日晚突擊搜查落馬洲永平村一貨倉,共檢獲爆竹煙花重近1噸,市值約150預防癌症飲食萬元(港元 下同),部分爆竹更貼上Angry Bird(憤怒鳥)的卡通圖案作招徠。
  香港新界北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接獲線報,指有不法商販趁農曆新年走私爆竹煙花,爆竹煙花會存放在新界貨倉伺機出售。探員經調查掌握線索及目標單位,17日晚10時突擊搜查落馬洲新田永平村一貨倉,共檢獲213箱爆竹及45箱煙花,共重980公斤,部分以卡通人物Angry Bird包裝吸引買家,市值約150萬元。行動中無人被捕。煙花爆竹由爆炸品處理組人員檢走。警方正追查化療飲食注意貨源及貨主。  (原標題:香港警方落馬洲檢獲近1噸煙花爆竹 貨值15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thmzqhhud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