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洗碗機間: 2014-01-15來源: 信息時報
  恆天然日前發佈公告稱在其鮮奶油產品中檢出大腸桿菌,將在新西蘭北島自主召回4個批次的8700瓶鮮室內設計奶油。據悉,這批產品並未出售到中國。不過國家質檢總局網站昨日發佈消息提醒消費者稱,如通過郵寄或個人攜帶等方式購買了上述產品,請勿食用。
  據外媒報道,新西蘭恆天然集團13日晚製冰機二手買賣發佈公告,因發現大腸桿菌污染,將在新西蘭北島自主召回4個批次的8700瓶鮮奶油。恆天然昨日在給記者發來的回應中稱,新西蘭恆天然品牌業務部今天主動召回在新西蘭北島銷售的,是有效期為2014年1月21日的300毫升及500毫升瓶裝安佳和潘氏鮮奶油產品。
  恆天然方面向信息時報記者表示:“中國市場在售的安佳奶油產品並不受影響,此次召回的鮮奶油產品僅在新西蘭市場銷售,上述產品並裝潢未出口到中國。”相關資料顯示,少數大腸桿菌具有毒性,人感染後或會出現腹瀉、胃絞痛和嘔吐等癥狀。李星慧 李冰如
   搜尋行銷 (原標題:請勿食用新西蘭恆天然鮮奶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thmzqhhud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