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朱琳通訊員王明廣
  本報訊昨日,記者從洛陽市公交集團IC卡管理中心獲悉,2014年度老年公交IC卡將進行最後一次補辦工作。符合條件的老年朋友,可於本月17日、18日到洛陽市西工區解放路16號公交大修廠院內IC卡管理中心進行補辦及補審,具體時間為每天9:00-11:30,14:30-17:00。本次新辦及年審的老年卡有效期為2014年11月1日至2015年10月31日。如果您錯過了這兩天,再想辦理就要等到明年6月了。
  辦卡
  1.具有洛陽市戶口1945年6月30日前出生的老年人辦理老年卡,須持本人戶口簿及相符合的二代身份證原件,二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一張,乘車意外傷害保險費10元到辦理地點新辦。
  2.長期在洛居住1945年6月30日前出生的外地老年人辦理老年卡,須持本人的二代身份證原件,二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一張,乘車意外傷害保險費10元到辦理地點新辦。
  年審
  1.已辦理過老年卡的老年人,須持老年卡、本人二代身份證原件、乘車意外傷害保險費10元到辦理地點年審。
  2.如果本次需年審的老年卡丟失,持本人二代身份證原件、二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一張及12.5元到解放路16號IC卡充值中心辦理補卡手續後,再持補辦的老年卡、本人二代身份證原件、乘車意外傷害保險費10元到辦理地點年審。
  (註意:此次年審不包括2014年6月、2014年10月新辦的老年卡,咨詢電話63192273。)  (原標題:17、18日,老年公交卡補辦補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thmzqhhud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