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記者白雲峰 孟媛報道)新疆奇台縣江布拉克創建國家5A旅游景區工作啟動以來,景區管委會通過加大軟硬件設施的建設力度,來提升景區的整體形象。
  7月11日上午,記者在江布拉克景區看到,為創建國家5A級景區,基礎設施一期建設的道路、導覽牌、觀景台、休息涼亭、星級廁所等項目已建成並投入使用。投資900萬元的江布拉克景區木棧道工程項默是今年景區最大的基礎設施工程項默目前已完成80%的建設任務,景區木棧道項目施工負責人姚登平:“江布拉克木棧道工程,全程13公里,這個工程基本上主體已經完工了,就是這兩邊的護欄,我們爭取到8月底把它做完,交付使用。”
  目前,江布拉克景區已經投資1.79億元,進行全方位的升級改造。江布拉克景區管委會常務副主任李玉龍:“今年從3個方面來加大景區總體治理,將景區私搭亂建各個餐飲服務店進行了整合和拆遷。我們今年春天參加了好多自治區的還有咱們縣上的好多推介會,以此來推介咱們江布拉克景區的自然風光,來共同打造江布拉克景區5A級的提升。”  (原標題:新疆奇台縣全力推進江布拉克國家5A級旅游景區創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thmzqhhud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