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案客廳中的書桌佈景
  《東方快車謀殺案》仿真火車頭
  東方網記者曹子琛5月23日報道:昨天,作為上海新天地“樂光藝影”2014藝術·文化季系列活動之一的阿加莎偵探王國藝術展正式開幕。
  上海新天地此次攜手樂卡傳媒和捕鼠器戲劇工作室,從偵探女王阿加莎作品及改編電影中取景,還原部分經典場景,並打造了“無人生還”、“東方快車餐廳”和“迷你法庭”三大主題藝術展廳。在新天地時尚一層,阿加莎最負盛名的作品之一《無人生還》中的探案客廳被還原,時髦的佈景,陳設奢華,左側壁爐上放置了一組10個小印第安人的雕像,吸引了不少讀者駐足觀賞。在二層,取自於阿加莎著名作品《東方快車謀殺案》的仿真火車頭裝置成為“東方快車餐廳”的主角,客人可以在此品嘗經典的英式下午茶。而《原告證人》中的法庭場景也被搬到了商場地下一層,參觀者可以在此換裝拍照。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覽還展出了包括阿加莎手稿劇本、1945年阿加莎著名話劇《捕鼠器》說明書、《原告證人》話劇中法官的假髮、法槌,《無人生還》話劇男女主角戲服等7件珍貴藏品,它們均是首次在中國亮相。
  阿加莎·克裡斯蒂是舉世公認的偵探小說女王,同時也是非常有名的劇作家,創作了許多經典的偵探小說、推理小說和劇本集,作品無數次在中西方戲劇舞臺上演。本次展覽將持續至6月22日。  (原標題:阿加莎偵探王國藝術展在滬開展[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thmzqhhud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