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二胎木齊機場T1航站樓下月啟用
  承擔春秋等7家航空公司航班進出港設計裝潢任務
  亞心網訊(記者 於惠如 通訊員 沈宗耀)4月1日起,關閉近3年的烏魯木齊國際機場T1航站樓汽車借款將正式恢復啟用。屆時,將有天津航空、首都航空,春秋航空,雲南祥鵬航空,中國聯合航空,奧凱航空和西部航空7家航空公司在T1航站樓運營,而乘坐上述7家航空公司航班的旅客需在T1航站樓辦理乘機手續。
  3西裝外套月16日,記者從新疆機場集團公司獲悉,烏魯木齊國際機場T1航站樓於2011年4月23日關閉,2013年8月30日開始進行更新改造。目前,改造工程已進行到收尾階段。
  改造後的T1航站樓面積為2.2萬平方米,有6個安檢通道,19小分子褐藻醣膠個值機櫃臺,5個登機廊橋,可滿足高峰小時700人次的業務辦理。
  此外,為避免因航站樓的變動給旅客乘機帶來不便,烏魯木齊國際機場將會在T1航站樓外相應位置設置引導指示牌。
  據悉,近幾年來,烏魯木齊國際機場旅客吞吐量增長迅速,2011年11月首次突破千萬人次;2012年,旅客吞吐量增長率居全國21個大型機場之首;2013年,旅客吞吐量已達1535.9萬人次,烏魯木齊國際機場在全國機場排名升至第14位,其中,T2航站樓旅客吞吐量達到782萬人次,已突破設計容量。T1航站樓的重新啟用將會有效緩解T2航站樓的運行保障壓力,為出行旅客帶來舒適寬鬆的候機環境。
   烏魯木齊國際機場T1航站樓。亞心網記者 於惠如 攝
  ?
  (編輯:王淵)  (原標題:烏魯木齊機場T1航站樓下月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thmzqhhud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