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越南國防部長固態硬碟馮光青會見戚建國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榮蓉支票借款):越南國防部長馮光青11日下午在越南芒街會見了參加中越兩軍邊境高層會晤的中國人民解放軍副總參謀長戚建國。
  馮光青說,越南黨、政府和軍隊高度重視越中關係,越中“同志加兄弟”的深厚情誼是胡志明、毛澤東等雙方老一輩革命家親自培育的。我們珍視越中友好,視中國的發展為越南的機遇。此次越中兩軍邊境高層會晤具有開創性、建設性、戰略性,對增進相互信任,深化邊防合作、造福兩國人民化療飲食輔助意義重大。越方願與中方一道,在雙邊和多邊防務安全框架內加強協調、密切溝通,為維護地區和平穩定作出新的貢獻。
  戚建國說,感謝馮光青專程赴芒街會見中方代表團,這表明越方對發展中越兩國兩軍友好關係的高度重視。中方願與越方共同努力,堅決貫徹落實兩國領導人就進一步發展中越全面戰略伙伴關係達成的共識,不斷增進互信,創新合作形式,將兩軍當鋪關係推向新的高度,為兩國和平、發展和繁榮作出不懈努力。
  當天,戚建國與越南國防部副部長阮志詠在越南芒街共同出席了中越兩軍首次邊境高層會晤第二階段會議,簽署了會晤紀要。他們10日在中二手Manitowoc國廣西東興舉行了第一階段會議。
  代表團還參觀了越軍邊防部隊,觀摩了兩軍邊防部隊聯合巡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thmzqhhud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