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賺大錢合伙持刀搶劫 6嫌犯被抓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都一鳴 通訊員周子軍 實習生王東東) 6男子在火鍋店打工相識,嫌打工賺錢太慢,他們竟通過搶劫賺錢。昨日,記者獲悉蘭州市公安局安寧分局經過縝密偵查,成功打掉一個持刀搶劫團夥,抓獲犯罪嫌疑人6名,破獲搶劫案8起。
  2013年12月以來,在安寧區劉家堡廣場附近、桃海市場對面路口、安寧東路等地接連發生4起搶劫案件,犯罪嫌疑人持刀採取恐嚇等手段,共搶走4名受害人現金32120元。蘭州市公安局安寧分局成立專案組破案。專案組民警走訪受害人後,確定了嫌疑人為6名。查閱視頻資料的民警則以案發現場為中心,刻畫犯罪嫌疑人的活動軌跡。經過視頻跟蹤,民警在城關區雁灘發現了犯罪嫌疑人窩藏的出租屋。當民警在嫌疑人窩藏的出租屋抓捕時,6名犯罪嫌疑人已逃走。經過深入偵查,專案組民警獲悉6名犯罪嫌疑人可能分別潛回其原籍的線索。1月10日至1月17日,6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相繼抓獲歸案。
  經審訊,6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了他們在某火鍋店打工時認識,其後密謀搶劫掙錢的犯罪事實。至此,發生在安寧區的4起持刀搶劫案件全部告破。同時經過民警深挖,他們還交代了2013年12月份以來,在七里河西站搶劫作案4起的犯罪事實。
  目前,犯罪嫌疑人辛某等6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還在進一步審理之中。  (原標題:蘭州:嫌打工賺錢慢 為賺大錢合伙持刀搶劫 6嫌犯被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thmzqhhud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