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跡呀!大石橋立交昨天不咋堵了!】昨日晚高峰前,鄭州市金水路與沙口路交叉口東50米由東向西的機動車道內,交巡警擺放了兩組三角反住商不動產光錐,禁止從大石橋立交橋上下來的機動車變道右轉上沙口路,這樣金水路的通行能力會大大增加。 @東方今報
  □記者 李烤肉瑋 通訊員 孟繁勇/文
  記者 抗癌食物袁曉強/圖
  東方今報鄭州訊昨日,鄭州市交巡警一大隊民警連同協商務中心管員一起,在鄭州大石橋西側金水路輔道與大石橋下橋機動車道之間擺放三角反光錐,禁止從大石橋立交橋上下來的直行機動車右轉上沙口路。
  東系統家具方今報記者在現場觀察發現,沒有了大石橋下橋右轉的車輛,該路口處不再擁堵。
  “隨著京廣快速路的開通,從金水路右轉上沙口路的機動車數量已經比去年翻了一番。如果橋上下來的機動車有一輛想要變道右轉,晚高峰的時候,瞬間就會把車堵到橋上。”鄭州市交巡警一大隊副大隊長喬宏雁說。
  為此,鄭州市交巡警一大隊擺放三角反光錐,強行制止從橋上下來的機動車右轉。
  喬宏雁稱,其實,早在京廣快速路開通的時候,在金水路省委門口就有提示標誌,告知司機,想要走沙口路需要走立交橋一層,但是,很多司機為了圖省事,仍然上橋。這次擺上反光錐後,金水路的通行能力會大大增加。該措施只在晚高峰時實施。
  咋走
  走立交橋一層的可右轉
  從金水路由東向西走大石橋一層輔道過來的機動車,可以繼續直行,還可直接右轉上沙口路。從金水路由東向西走新通橋及大石橋二層下來的機動車,今後只允許直行,不許右轉進入沙口路。從沙口路由北向南的車輛仍可右轉上金水路。
  徵集
  對於金水路與沙口路交叉口處的通行方式,市民可直接撥打東方今報熱線65830000或@東方今報官方微博提建議。
  提醒
  走錯了可在前方掉頭
  民警提醒,由東向西走金水路想要右轉上沙口路的駕駛員,從經七路開始就需走一層,不要上橋。如果是誤走了立交橋二層,也不用擔心,從二層下橋後直行,然後到建新街掉頭;也可以從鄭大一附院立交橋二層轉盤掉頭,然後,直接從京廣快速路匝道上京廣快速路直接往北去。
  如前往黃河路與金水路之間的沙口路段,可直行掉頭後繞行地下通道;或者從大石橋下掉頭走輔道往北去。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走大石橋立交將禁右轉沙口路 該措施在晚高峰時實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thmzqhhud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